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柯以柔愛用分享:乾燥肌膚的急救大隊!


今年的工作除了主持<鳳中奇緣>的外景之外...
還多增加了<筆記台灣>的外景主持...
原本一星期日曬二天的時間...增加為四天了...
加上今年的工作變的更多元...一整個可以說是工作量大增耶.
((當然這是很開心的..))











 (( 幾乎天天工作滿檔~不是主持外景..就是主持活動和記者會..
甚至要趕場去錄影...))
 











((剛剛結束X-BOX主機上市首賣會的主持..要馬上趕去下一個工作了...))

二個節目的外景主持..加上工作量大增..我幾乎有八成的時間都睡眠不足..
而且更慘的是..今年超熱的..特別特別的熱..做了六年外景的我頭一次感受到快受不了 
讓原來皮膚狀況還不錯的我..因為長期日曬又缺水的關係..變的越來越乾而且黑抹抹的..
夏天真的是一個很需要保養的季節...除了保溼之外..美白更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
所以平時我只要有出外景的時間..我很常用面膜來加強保溼和美白..
  














最近我發現了一款超好用的面膜...嚴格來說~它叫做"Q嫩膜"..也是所謂的凍膜..
這款新出的"保濕淨白Q嫩膜"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耶...
除了強力的高保溼效果之外...還可以美白的功效...真的太讚了啦!!

























它本身是完全無色無味的凍膜...因為非常溫和..一星期可以使用2~3次哦!!!
基本上..我會建議一週去角質一次的同時..就順便使用凍膜進行保養..效果會更好..
而我因為常常日曬..都喜歡2~3天敷一次來修護我缺水的皮膚啦!!!














我本身是屬於中性偏乾的膚質..所以保溼對我來說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第一次敷上"保濕淨白Q嫩膜"讓我超驚艷的..實在是太舒服了啦!!
剛把Q嫩膜敷在臉上時..會感受到微微的冰涼感覺..(不用刻意冰過哦)
是因為Q嫩膜裡有雷公根的成份..可以讓皮膚鎮靜.抗發炎和消腫哦!!
所以喜歡水上活動..或是長期日曬的女生們..超適合用這款Q嫩膜來修護皮膚哦...


























而且仙人掌萃取液和玻尿酸成份..也有高度鎖水保溼的功效...
讓皮膚更有彈性..
再加上維他命C醣甘可以讓皮膚嫩白透亮..完全達到淨白的效果..
這罐"保濕淨白Q嫩膜"真的是為夏天而打造的面膜啊


當然皮膚要水水嫩嫩的..除了有高度保溼的保養品之外..
自己本身也要多喝水唷~像我一早起床就會慢慢喝下500.CC的溫開水..
接著才會喝有Q10的美妍飲..或是新鮮果汁等等..
外部保養加上內部的調養..這樣才是最好的保溼方法哦!!












我大約敷20~30分鐘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清洗乾淨了!!
你們看..敷好之後完全不會覺得臉很緊繃..反而覺得臉部的光澤變亮了耶....














我覺得"保濕淨白Q嫩膜"真的很適合當成乾燥肌膚的急救大隊..
而且是一款十分好用的基礎保養面膜..((我的好姐妹佩甄也是愛用者哦~))
如果你和我們一樣重視保溼也需要美白..可以試試看這款Q嫩膜哦!!

<<保濕淨白Q嫩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