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沈世朋:秘密武器!

(使用前)
           
我是一個平常懶得保養的人!!!
朋友跟我說 , 像我從事這種工作
生活不正常! 
日夜顛倒 ! 
熬夜 !
每天上妝 ! 
皮膚很容易快速老化 ! 
會有皺紋 !  
膚色會暗沉 ! 
聽完之後 , 開始有了危機意識 , 
覺得男人也是要注意保養 , 才能讓自己保持年輕~~

最近朋友推薦一種保養品 , 感覺還不錯喔~~


 




塗在臉上感覺
不油膩 ! 
很清爽 ! 
很舒服 ! 
不像我以前用的xx牌面膜~~~~


它能緊緻肌膚~~
順便也幫我的頸部保養一下~~!!!


過了3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然後再噴點平常用的化妝水,
就能感受到臉上的光澤和之前有些不同了!
真的是一項蠻好用!
又方便的保養秘密武器~~!!!



原文網址:

沈世朋的部落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