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葉家妤:每一個圖案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這裡的每一件作品.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就是這段話讓我無法抗拒它們的魅力...
我喜歡簡單簡單的讓自己更美.
簡單的讓自己更時尚.簡單的讓自己更加分...
這裡的每一件作品都有它獨特的吸引人的地方~ 
讓我忍不住想成為它們故事中的主角








愛神手上的豎琴~高雅而浪漫...




代表純潔的小花~清新脫俗...超可愛的!



跳躍的音符~戴上它感覺整個人都動感了起來...


小巧可愛的蝴蝶結~戴上它讓你更甜美更加分...







星願~心願...
許下你的心願並和我一起勇敢的大步大步向前邁進吧!

=========================================
我在「有樂購物網」開了一個「舒活美人館」,也請大家多多來捧場喔~
舒活美人推薦:STORY ACCESSORY-浪漫小物系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