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糖糖姐姐-
台灣加油NO.1 史上最強強強的智慧型搖桿(支持MIT)



對我有稍微了解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算是一個3C狂熱份子!

舉凡手機,相機,小家電,電腦及電腦周邊等我都相當感興趣,
掌中型遊戲機PSP或NDSL我都有呢~

私底下比較怕生的我,
還因為迷上了魔物獵人特地去參加線上的獵人團,
但在玩遊戲時發現當我要暫時跳出遊戲畫面回到網頁上查東西時,
就必須將遊戲搖桿先擱著,
然後再接回滑鼠使用,
那時後我就自己在幻想要是我擁有一個萬能搖桿就好了!
可以玩遊戲,有可以當滑鼠,
真是相當便利又省時XD


 直到收到了這個!!!!!!!

我的祈禱竟然成真了耶.....吃驚中

全面出擊震動搖桿 竟然囊括了我心裡所有的願望~~



同時具備了搖桿鍵盤滑鼠等功能
所以呢 
就算我們玩不支援搖桿的網路遊戲依然可以使用唷大心^__^

重點是我還真沒有看過一個搖桿上面有這麼多按鍵的特殊27火力鍵,
24
鍵可以編程加上雙桿設計
總之你想到的他做到了你沒想到的他也率先完成了

  
我這次去英國時
外國人要是得知我是從台灣來的
他們會說台灣電子業很強

身在台灣的我們有時候還真的會遺忘
可是台灣在電子方面的成就真的是已經享譽國際囉

台灣製造MIT
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啊~~


 
他的弧線設計相當流暢
就算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感到不適

而且它的超強雙震動 
讓玩家玩起遊戲來更有臨場感呢~(常常被嚇一跳


 
內附有一張安裝程式光碟
安裝程序相當簡單


三兩下就安裝好囉

 
光碟內有附超完整說明書
詳細的教你從左右搖桿居中設定到怎麼將遊戲儲存記憶在搖桿裡
3C
小呆呆也不用擔心唷


 
你看看他跟我的小小白多相配呀
準備談場戀愛了吧它們XD



 
既然他是針對電腦遊戲所設計的高速USB手把
那當然要來玩一下囉哈哈

先來玩機械人大戰躲避球傳

哇哇哇相當流暢
平時我輸的時候都會先怪是搖桿不好
朋友還說我愛牽拖台語),
但我這次一直贏ㄟ, 
事實證明遊戲的輸贏跟搖桿的好壞還是相當有關係的!!!
平反YA


還開了我荒廢已久的餐城試玩
最棒的就是他可以玩一玩FACEBOOK的遊戲
然後再植接用搖桿取代鍵盤會FACEBOOK看留言
真方便真方便開心



他支援98/ME/2000/XP/VISTA多種作業系統
倘若他也支援我的MAC就更完美了.....

經我試玩的結果發現 
它很適合用於格鬥動作賽車飛行網路等遊戲唷
現在我出門或在家用電腦幾乎都不使用滑鼠了小鼠掰掰),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 
遊戲時間不要太長以免造成手跟眼睛的疲勞唷
就像我也該去休息閉目養神了~~~
掰掰揮手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