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米可白:保養肌膚..不可不知的大法寶


 我很少使用面膜,因為我的肌膚較敏感一年四季都會紅紅癢癢的或脫皮..
有時一敷面膜臉就會不舒服,
但這次我要為大家介紹我最近還喜歡...

AYE保濕淨白Q嫩膜別看他小小一瓶..它可是有500ml..
比我的手掌還大喔!
它的功效有:
鎖水保濕..柔嫩肌膚..淡斑靓白..水嫩換顏~~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加上現在換季,肌膚也跟著改變利用每天晚上30分鐘的時間做一點基礎的臉部保養..


AYE保濕淨白Q嫩膜有一種透明的果凍質地
這款面膜這一點還不賴!
敷完之後感覺臉上有種透明感....

剛開始敷時我還有點怕怕..
怕它敷時,就只能在原地不動..什麼事也不能做~哪知它就緊緊黏

在肌膚上不會晃來晃去還讓臉上有冰涼的感覺,
原本紅紅發癢的臉頰~馬上有了鎮定效果..


裡面很貼心還有附一隻棒棒..你就用棒子挖那個Q嫩膜在臉上..
 敷在臉上
0.5
公分   厚厚的沒關西喔!!就當作再塗牆壁吧~~呵呵
  過
20-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部份輕微粉刺也會浮出來不用
  擠壓不留疤痕  還會讓原本
毛細變小  使用後會有水水嫩嫩緊實的感覺


敷完後臉部的保水度..會有改善..臉部的明亮度也會增加...
在塗保養品時,吸收也會比以前快,上妝後更會讓妝更加持久更浮貼喔!


YE保濕淨白Q嫩膜http://www.yooler.com/dj/12/Qmask.php?parm=303
希望大家在換季時,也能照顧到自己的肌膚...永遠青春美麗......

愛你們...嘻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