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糖糖姐姐:HEYO氣質滿分LADY韓國洋裝




快猜猜幫我拍這照片的人是誰!?

將將將將!!!!!攝影師正是我本人!!!!(驕傲)

話說之前跟親愛的花猴聊天時,我跟她表達我相當羨慕她有阿宅哥替他拍照,
每次照片都好美(除了技術之外應該還有拍攝者內心充滿愛的關係吧~呵呵)
她最後開玩笑的建議我乾脆找一個攝影師男友交往好了~

我攝影師哥兒們是很多啦!但還真的都沒有來電的,哈哈
於是呢~必須要自立自強的我還是自己架腳架,調好角度自拍囉
(我想再這樣自拍下去我可能可以出一本“自拍大寶典”的書了XD)


 

這次要來介紹韓國品牌韓國『HEYO』的秋冬新款洋裝~

之前有介紹過初秋的雪紡紗洋裝(請見文章一定要搶購韓國女星代言的美衣』),
這次要來推薦深秋新款囉!!!
質感超棒的【LADY造型】雙口袋閃光扣長袖洋裝


從今年秋天開始我就莫名開始買洋裝,
直到我最近出國整理行李時才發現我的衣櫃裡滿滿都是洋裝!

誰叫洋裝就是這麼方便,根本不需多想要搭配什麼,
直接一件套上去就ok囉!哈哈
而且秋冬幾乎都會穿靴子,洋裝配靴子或高跟鞋就是最好的選擇^___^

親愛的女性同胞們,我先聲明不要問我這雙鞋在哪裡買的,
因為那已經是日本去年的款式,所以買不到囉!!!!
最近發現大家都喜歡在我推薦衣服裡的文章裡問鞋子在哪買?
然後在我推薦鞋子的文章裡問我衣服在哪買?為什麼要這樣整我.....
(雖然我看別人文章時也常常亂發問...呵呵)



我好愛他的金扣子,做的很精緻很有氣質千金的fu呢~~


這件洋裝有S,M兩種尺寸可以選唷!所以較高的美眉依然可以穿。

S碼 肩寬33cm 胸圍84cm 袖長60cm 總長88cm 
M碼 肩寬34cm 胸圍88cm 袖長60cm 總長88cm 




這件就是我剛剛提到初秋介紹的【飄然感覺】層層碎花領洋裝


加上一件西裝外套就立刻呈現不同面貌,
還足以應付秋冬換季時忽冷忽熱的天氣呢。

是不是跟我先前穿這件洋裝的感覺差很多呢~
**********************************************

最近天氣稍稍變涼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呀!
話說越靠近冬天就代表不斷吃火鍋的季節到了,依照我可以每天吃火鍋的紀錄,我真怕我會胖死......
(去一趟印尼回來已經胖兩公斤了....噓...小聲點,不要張揚)

蜜糖達人推薦


韓國HEYO【LADY造型】雙口袋閃光扣長袖洋裝

http://www.yooler.com/index.php?target=product.php&psn=47539
韓國HEYO【飄然感覺】層層碎花領洋裝
http://www.yooler.com/index.php?target=product.php&psn=48124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