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糖糖姐姐:化個韓國女星的完美妝容


最近很迷韓劇^^(好吧!其實已經迷了好幾年……
近期我請身為造型師的大姊幫我化妝時
向她提出了我想要將眉毛修成平眉的要求(就是眉峰不明顯那種),
誰叫韓劇裡的女主角都是這種眉型,
人家也想要跟她們一樣(撒嬌)
於是我開始鑽研於韓國風彩妝,
既然要鑽研,當然必先利其器!


大力推薦韓國NO1的彩妝品“LIOELE”
看看它們一字排開的模樣是不是很公主~連包裝都好美喔!
夢幻的芭比fu~
(驚!!我會不會一次進貨太多….管他的~~哈哈)


將將將將!!
拆開包裝後依然漂亮~~~~
有哪個女生看了不會喜歡啊!?
 
 
!?怎麼會有針筒!
其實它是lioele推出的月球表面坑疤修護針
使用在防曬乳之前,在保養後步驟娶少量點在紅紅或暗沈部位中心,
然後再均勻地撫平塗抹唷~
Q:痘痘肌可不可以用?
A:它能溫柔地震靜敏感的痘痘肌膚,
保護肌膚避免受到有害環境的污染,
並且預防再次長痘痘,所以當然可以使用囉!


看看我拿在手裡的樣子是不是很搭!
(有幫素顏的我加到分啦!XD
其實使用粉餅最怕的就是妝感不夠服貼,
但有時候真的很敢,無法花時間上粉底液,
這時候就好希望擁有很棒的粉餅在身邊。
巧克力烘培3D粉餅利用很棒的技術
製作出如烘培作的球狀粉末粒子,不易被打破。
比一般緊壓的粉餅技術上更細密及不易結塊,
能有卓越的緊貼感唷!
還有呢!我們不是快用完粉餅時
常常都無法將它用的一乾二淨嗎?
那是因為一般的粉餅容器是凹進去的盤子,
所以不容易使用到底。
但是 巧克力烘培3D粉餅試裝在凸字塑膠盤子,
能方便讓我們將內容物使用光光呢!
但有一點要提醒大家,因為粉餅是烤作的,
所以色彩看起來深一點,
但是使用後能展現出與肌膚貼近的超自然裸裝膚色唷


再來是這號稱韓國第一
刷投型BB搶鏡頭閃耀亮顏棒
它可以直接使用在隔離霜完之後,
但我這次指使用在粉餅之後,
因為它具有打亮的效果,
所以我將它使用在鼻子、臉頰、下巴處,
利用它神奇的珍珠微粒來提亮輪廓,
讓臉龐看起來更立體又小臉(YAYA我愛小臉)
 
 
附兩種工具的“3D芭比聚光蜜彩盒
很少見有二合一的蜜粉吧!
一般人很常忽略蜜粉的重要性,
但其實它是底妝粉不粉嫩最重要的關鍵,
當底妝完成時,一定要刷上蜜粉來定妝,不
僅不易脫妝,而且妝感會呈現陶瓷般的視覺唷~
至於蜜彩球的使用方式
可以用在額頭、鼻樑、眼下、全眼窩等,
製造Highligh效果~五官一起立體起來!
  
拋媚眼勾魂眼線膠
畫眼線了~~~記得我一開始學畫化妝時是用眼線筆,
後來進階用眼線液,最近開始愛上眼線膠,
但我發現其實眼線膠也很適用於初學者喔!
不僅很容易上手,還不容易暈開~
(熊貓眼掰掰)

他的設計相當便利!
眼線筆刷跟眼線膠結合在一起,
讓我的化妝包空間更多!
畫眼線時請注意,先在手背上調整眼線深淺度,
更能展現完美的眼線唷 


這是畫到一半的妝感

 
 接下來使用的是“茱莉葉紅粉頰唇露”

會以為是指假油!哈哈哈
可是真的長得好可愛唷~~~
  
將它點再臉頰的部位,然後再輕輕拍打到吸收

 它也可以用於嘴唇,營造出櫻桃小口的可愛感

迷人嫩唇除紋筆
使粗糙無光澤的嘴唇恢復出生嬰兒班的粉嫩細緻,
它含有鳳仙花萃取成份,
會自然替嘴唇染上一層自然粉紅色
我相當愛使用它!!!
嘴唇都還沒有搽上唇蜜就好好看了 


 
璀璨公主閃耀粉頰彩
光看外觀就驚呼不已了~~(哇喔!哇哦!)
我愛死它南瓜馬車的logo(我最愛的童話故事就是灰姑娘)
它使用在臉頰當成腮紅,當然也可以加在眼影上面,
讓無珠光色澤的眼影立刻閃耀迷人

 
在需要加強立體度的地方刷上
 璀璨公主閃耀粉頰彩
做最後的修飾

~~~大功告成囉!
有沒有像韓國女星!?(好吧~其實長相有差….
最近這一年自然裸肌的妝感相當流行,
快點擺脫以往厚重又黑不隆冬的煙薰妝跟我一起韓風一下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