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糖糖姐姐:冬天有他再也不冷了-『日本暖暖蛋隨身暖爐』


冬天冬天,是我的罩門!

記得我大學一年級的時候,那年寒流來平地溫度六度,
而我還要到陽明山上學.....
當時我就因為實在是太冷了所以躲在家裡的廁所哭...哈哈
不過,哭完之後還是認命地去上課。
(可見我多怕冷....>.<)


以前啊,無論上學或拍影片,
只要是遇到寒流一定都會在身上藏暖暖包,
回想起來我暖暖包的用量也滿兇的哦!

今年冬天我展開了抗漲省錢的計畫,
 
我開始使用日本人氣暢銷商品『暖暖蛋』
只要裝上電池,一切都相當簡單!!!



內建恆溫控制。
禦寒熱敷專用。
外型輕巧時尚。
經濟環保No.1


我選了粉紅色的~~~~
好可愛唷!!!


日本技術,台灣製造!
套一句昭榮哥的話我們要支持國貨啦!!


安全  持久  低污染 
是暖暖蛋的三大保證唷
(我好像迷上了跟它拍照,因為造型超cute,怎麼拍都好看^^


寒冷的冬天一定要擁有這小懷爐.....真是大大溫暖我的心
(我這張臉好大....我要開始瘋狂用小臉產品...淚)

哦哦~~
對了!像我有時候在生理期期間腹部會不舒服,
這時候呢可以隔著衣服將暖暖蛋放在腹部不舒服的地方,
如此一來可以舒緩生理期的疼痛唷
(是女孩們的救星!!)



暖暖蛋的側邊還有一個手機吊飾孔唷,
可以掛上自己喜歡的手機鏈,
既可以保暖又美美的真幸福

但親愛的,切忌不要在睡覺時使用唷,
以免發生意外~~~聽話,乖

**********************************

我在正在製作個人的2011年的桌曆唷~~~
做完後在跟大家分享吧

~~~我發現暖暖蛋還投保2000萬的責任險呢
果然台灣生產製造就是有保障!!Good

蜜糖達人推薦
攜帶型暖爐-暖暖蛋
http://www.yooler.com/index.php?target=product.php&psn=3272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