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葉全真:揪感心ㄟ...趴兔


接續上回未完的"麵引子"幕後感恩記事~
這次也順便讓大家看看鏡頭以外的地方,
女孩們是如何打發等待的時間...


大圓桌上五彩繽紛.琳瑯滿目的除了飲料,
還包括了餅乾.鱈魚香絲.豆乾.橄欖.核果.
蜜餞.仙貝...連肉鬆.肉紙.肉乾都有!!!
既能解睏又能補充熱量~
而且日日補貨,絕無糧食短缺之時哟!
對於把雜貨舖扛去工作的她們,
我也只能豎起大姆指按"讚"囉!!!哈哈哈...


而桌邊的一角,靜靜地躺著一罐超大容量的面膜~
那是我隨身攜帶,
以備不時舒緩曝曬後泛黑.乾燥皮膚的良方.
偶爾閒來無事,也會雞婆地幫幾個美眉們塗抹,
讓她們的肌膚來個強力補水!


這天,
嬌小玲瓏.甜蜜可愛的化妝美眉,
被無聊的我拉住,嚷著要替她保養一下~
她竟也非常乖巧地任我擺佈ㄟ....呵呵...


這是 (使用前)
剛洗完臉的她,感覺上皮膚是有些暗沉.無光澤感.....
敷著Q嫩膜的30分鐘,
她仍然笑瞇瞇地奔走於拍攝現場,勤奮地幫演員們補妝~
好一個盡責的美眉啊!!!


這是 (使用後)
就當拍攝到一段落,咱們也差不多該洗去面膜啦!!!
你們看!  是不是~是不是~臉部瞬間白了一層?光澤感也立現?
嘿嘿...此時的我,真是一整個充滿了成就感呢~~~


敷完面膜後,她迫不及待要將瀏海放下來~ 
因為她的額頭可是鮮少見人的喔!
布丁美眉,放心~高而明亮的額頭,
是美麗又好命的象徵.很多人求都求不來耶!
總之~妳怎樣都是可愛無敵的啦!!!


接下來是慧黠卻有些靦腆的場記美眉...
平時不多話,總是默默而積極地做事~
並且...也靜靜且聰敏地觀察~
我相信,假以時日她必定大有可為的!!!


言歸正傳,她也因密集的拍攝,與炎熱的環境.
引起皮膚一些不適狀況~
此時,當然也成為我的搶救目標啦!
上圖為 (使用前)

此圖為 (使用後)
她的皮膚原就屬不易曬黑類型,
故只針對局部來做鎮定舒緩~
敷後,原本呈泛紅.與顏色不勻的狀況,
均已變得不明顯!同時皮膚的水潤亮澤也都浮現了...
YA~~~成就感+1~~~

殺青酒當天再見到她.....真的著實讓我驚豔!!!
唉...人家明明就是個漂漂亮亮的水美眉嘛~
怎麼投入拍戲的行列,就顯得辛苦又悲淒呢?


在這裡,我要跟你們說謝謝!
因為你們大夥兒犧牲打扮.無暇顧及自己地全心投入~
才能完成並造就一部精彩的電影!
謝謝你們  !!!   也想念你們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