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陳昭榮:我熱愛演戲 所以我裝Q也裝嫩


我是一個演員 、我熱愛我的工作  ! 
在戲裡....我不僅僅皺眉還要一邊吃酸梅...


                


我不僅僅武功高強

還要保衛家園
 
 平時閒賦在家除了加強訓練
  
還要下田種稻

碰到外敵來襲

 不僅僅要頂著烈日積極從軍

 還要頂著黑煙砲火上場殺敵

在戰場上....我不僅僅要冒著砲火吞蝕






還要扮演百發百中的神槍手
 

英勇剿滅敵軍的抗日英雄



在角色變化上....


我不僅僅要演剛入伍的菜鳥新兵


 還要扮演帥氣成熟的老兵

在劇情的波動下....
我不僅僅要在戰場上衝鋒陷陣


 


還要扮演臥底潛伏的犀利哥


                           
為了生存....
我不僅僅要裝憨

還要學勾踐臥岩礁嘗苦水

            
在年齡上....
我不僅僅要裝帥演菜鳥軍官


還要裝成熟演老鳥軍官

演了一輩子的戲......
歷經風吹、日曬、雨淋、海風摧殘.....
現在我甚麼都不要.....

我就要

AYE 保濕淨白 Q 嫩膜

下了戲....
我不僅僅要裝 Q


 我還要忙著裝嫩


  我是陳昭榮  ~  我熱愛我的工作
 有了 AYE 保濕淨白 Q ~ 嫩 膜 ~ 他讓我的工作又Q又嫩


                   AYE 保濕淨白Q嫩膜  ~  Q嫩專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