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糖糖姐姐:八雙美鞋穿搭術


前幾天才跟我學裝設計的好朋友聊到鞋子對女人的重要性,
她說她去上海時發現上海的女性對於服裝的敏銳度已經相當不錯,
但唯獨在鞋子方面還是有落差,
也就是身上穿著有設計感又好看的衣服,
但鞋子卻搭配台灣二十年前流行的款式。
她直說她當時非常傻眼!我想我看到這樣場景時也會滿驚嚇的吧…。
其實不要說上海,在台灣也有很多女生犯這樣的小錯誤呢!
那麼今天就來好好介紹一下衣服跟鞋子的穿搭吧。

夏天我很喜歡穿飄逸的長裙,
這時候多層編織的細帶羅馬鞋就相當合適搭配^^
延續去年,羅馬鞋依然大流行,
夏天白色的鞋款很好配呢

黑色系無論是夏天或冬天都必備啦~

這款羅馬涼鞋最令我滿意的是它的後腳跟隱藏了拉鍊設計,
更方便穿脫,最適合像我這種的懶惰鬼了

很愛穿平底鞋的我最喜歡有點低跟的款式,
平底鞋很舒服,
而帶有點高度的鞋跟可以不著痕跡地延長腿部的線條

米色的低跟蝴蝶結魚口鞋很襯膚色,
穿起來小腿的膚色看起來好柔和唷


黑色低跟蝴蝶結魚口鞋


再來是懶惰鬼不可缺少的手繪休閒鞋!
彩色星星的圖案好繽紛

穿上圖案鮮艷的T-Shirt跟牛仔短褲休閒感100%




panda圖案超cute~

穿上小洋裝時一定得搭配高跟鞋
我這次選搭有立體蝴蝶結的漆面高跟鞋 


穿起來有種芭蕾舞娃娃的感覺
蝴蝶結高跟鞋每個女生一定要擁有好幾雙 

  
夏天是涼鞋的季節~
尤其是今夏日本很風行單寧布喔!
輕鬆裝扮搭配上牛仔晶鑽涼鞋隨時都很亮麗呢

呼~~一下子介紹了八雙鞋的穿搭!(擦汗)
希望大家會喜歡XD
最近真是迷上了出外景拍照,
戶外拍照看起來很不錯呢~下次要多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