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葉全真:揪感心ㄟ...


歷時兩個月,橫跨兩岸拍攝的電影"麵引子",在日前殺青了!!!
雖然相聚時間不算長,
但我卻異常懷念與這群可愛又活力充沛的伙伴們,朝夕共處的日子...
搞得我這幾天是既心慌又犯小相思呢~呵呵...

說起他們~除了工作時熱情.專注!
平常善解人意且體貼的他們,還會因內地演員初來乍到,
擔憂他們人生地不熟,而傾力招呼並適時提供協助.
讓我看了都覺親切與溫暖~~~
也因為他們,整組拍攝人員就像一個大家庭,無話不聊.無樂不作呀!哈~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大陸外景回台後,
大夥兒個個都被38度的"燄陽"曬的七葷八素.
某天我一時興起,想到帶著面膜去現場,在等待打光的空檔裡,既打發時間,
兼嚐試是否能為大家狀況頻頻的皮膚做點小貢獻~
 
想不到豪爽的他們個個自告奮勇,
還懇切地詢問著功效.成份.用法...等問題.
可見在炎夏裡拍戲,果真是帶給大夥兒皮膚不少困擾呢!!!

第一個登場的是,負責拍攝幕後花絮,機靈敏捷的攝影師.
他的膚色原就屬不易黝黑的白晢,可卻常為兩頰好發的痘痘所困擾.
長期日曬流汗後,尤為嚴重.
此為:   使用前  (清潔臉部後)

此為:  使用後   (洗去面膜後)
在敷面膜的30分鐘裡,他還戴著眼鏡,扛著攝影機奔走現場拍攝喔!厲害吧?
最後當他洗掉面膜後,
在場所有目擊者都驚呼:痘痘與紅腫平了耶!!!怎麼會???
ps. 幾天後,據他形容,在他敷第二次面膜後的當晚,
連鼻翼兩旁的粉刺也都浮起,而輕易地搓洗掉了哦!

接著這位是看似冷靜沉著,卻內藏奔放熱情,又偶有多愁善感思緒的服裝師~
基本上,她在我們眼裡,就一直是個俏麗黑妞.
經歷外景折騰,肯定是更黑了點!但 ...我們分辨不出來......哈哈!
伶俐敬業的她,在敷臉的過程中,依然四處跑跳.對場次.檢查衣服的...

此為: 使用前  (清潔臉部後)
黝黑歸黝黑,但咱們蘭妹的皮膚,可是算優質的哟!
只隱約看出有些微的粉刺與部份膚色不勻的狀況~
ps. 瞧她人中的汗珠.....可想見拍片現場有多麼酷熱了吧....嗚~

此為: 使用後  (洗去面膜後)
30分鐘後,因我急著上戲,只與她匆匆交談幾句~~~
記得她說,敷著的感覺很清涼.很舒服.頓時暑氣都消了一大半!
而且洗後肌膚不乾澀,有QQ嫩嫩的觸感...


寫著寫著都半夜了!!!!????
可是...我還沒說完耶.........
那那那.....只好下回待續先囉~~~
晚安~美容覺也很重要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