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陳昭榮:拍戲曝曬黑煙幾乎毀了我的臉,我拿什麼拯救我的臉.......?

這次在北京拍小站風雲這部戲,因為劇情歷經甲午海戰、八國聯軍、北伐討袁一系列的戰爭。

  這是我拍過最難拍、最艱苦的一部戲,拍攝時間要歷時4個月,從六月底開機至今我已經快3個月沒回家了,想家難熬,但更難熬的是....這部戲都是外景,得在太陽下曝曬,加上戰爭爆破黑煙燻,我從不長班的臉也開始冒曬斑,加上北京氣候乾燥,照鏡發覺臉上皺紋增加很多............

 
心想.....靠臉吃飯的演員工作總不能姑息養(煎),煎熬的內心持續半個月了,之前帶來的小罐裝都被北京同事搶光了,
於是趕緊交代台灣能否請專人金鐘影帝李天柱(柱哥)來北京工作順道幫我快遞送來 ~  AYE 保濕淨白Q嫩膜。  
柱哥平安到達北京加上嚴正交代不能攔截我的救命法寶 ! 昨天傍晚總算拿到了,拿到後我整個心放鬆了.....我的臉有救了....哈哈 !  
就讓大家看看這個法寶有多好用,這些照片沒有修片、沒有造假,完全就是一個真人實境的演出 。

片名叫做 : 我拿甚麼拯救我的臉 ?    (  AYE 保濕淨白 Q 嫩膜  )


敷臉之前黯淡無光彩的臉...


一付萎靡樣.....臉上無光、辦事不牢....呵呵 !  


拿起法寶 ~ AYE 保濕淨白Q 嫩膜

  打開密封掀蓋
 

晶瑩剔透的果凍面膜
非常好使的塗抹刮棒

均勻塗在臉上
   
等待30分鐘 !   但15~20分鐘時我再補充臉上被吸收的部分、加強一下
  
時間到洗乾淨、洗的過程非常舒服、因為果凍按摩的感覺很舒服.......

看看我的臉...........哈哈
 

臉上迅速亮白、並且班都淡化了...
 
 
最重要保濕....臉上非常 Q 嫩
 

充滿彈性....Q嫩Q嫩.....嫩到我可以演高中生.........哈哈 ~ 自己都快吐 !
 
 
 真的效果超級棒.....完全實境真實的呈現.....AYE 保濕淨白Q嫩膜   
好用的過程;就是這麼真實的呈現......!
 


我不是專業美容醫生,也不是醫美專家,我不懂成分,但我很清楚AYE 保濕淨白Q嫩膜就是這麼神奇、這麼好用,
我親自證明給你看 ! 要看更詳細介紹請到這裡看清楚   http://www.yooler.com/dj/12/Qmask.php


有了 AYE 保濕淨白Q嫩膜 ~ 我又可以Q 嫩當小生了........哈哈!
再也不怕曬太陽,乾燥氣候曬得我變 (花生),呵呵 ! 
 

不好笑我知道................呵呵 ~  YA YA 皮膚好心情好 !
 


AYE 保濕淨白 Q 嫩膜  http://www.yooler.com/dj/12/Qmask.ph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