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葉家妤:炎炎夏日有個讓皮膚保濕淨白的秘密與大家分享

夏天太陽很大,防曬工作沒做好一不小心皮膚就黑了,
尤其是工作常常要在室外跑來跑去的人
像演員這個工作常常要出外景,
所以眾女藝人們在大太陽下工作,簡直是如臨大敵
讓自己故意變黑的、去曬燈的那可沒話說,
但大多女孩子總是希望自己能〝白白亮亮 閃閃動人〞
我自己真的超害怕曬太陽的,
因為我的皮膚非常容易變黑,一曬就立刻變黑girl
但是拍戲有外景的工作,或是綜藝節目的水上的活動,
曝曬在太陽的魔爪下是沒有辦法避滴
但我有一個秘密武器,已經使用一陣子了
因為看到許多人也是一曬太陽,有白雪公主立刻變成黑美人的困擾
所以今天要說出來跟大家分享,
哈哈~因為我用過之後真的很神奇喔magic~
我的素顏狀態,大家不要嚇到喔,
是不是很黑阿,因為我是剛剛出完外景回到家
回到家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仔細的卸妝,保持清潔,
之後就是立刻使用對付太陽公公的秘密武器!
為了證明在短時間內的變化,
註:這是同一天,光源大致相同,還有同一個人,嘻^^
  
你看看我連手指的黑色素見到太陽公公都很捧場,就是黑!別誤會,我真的有洗手喔

 開始使用秘密武器,嘿嘿嘿,太陽公公跟一點都沒同情心的黑色素 我要打敗你

讓皮膚 保溼淨白Q嫩膜 的秘密武器繼續使用中,太陽公公真是對不起!
 
吸收中,黑色速退散!我要讓我的手 黑手變白手
噔噔噔....試驗終了
短短的時間內

哈哈哈哈,皮膚就變白了,也變得Q嫩Q嫩的,因為有很棒的保溼效果喔
 
呵呵....Q嫩膜謝謝你終於還我清白了,1.我有洗手 2.我也可以是白白淨淨的喔^^
就是它可以讓皮膚Q嫩Q嫩的,讓黑美人變成百雪公主秘密武器喲

敷完之後,皮膚水亮白皙QQ有彈性,而且超好上妝,而且眼周的細紋也變少,
臉上的斑也逐漸變淡,因為效果太好所以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公開素顏實際使用的心得,
希望大家都能跟家妤一樣 在炎炎夏日,也能白白亮亮閃閃動人喔

保濕淨白Q嫩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