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謝承均 :我要變白



中秋節剛過
大家是如何度過的
與家人團圓 唱歌 烤肉還是在家睡大頭覺
我當然是在店裡度過的
21號晚上的中秋party熱鬧非凡
大家都喝了點小酒開開心心的一起度過令人難忘的中秋節

大家一定很納悶我為何po上如此素顏的照片
希望沒嚇到大家 哈哈
因為這個夏天我實在是曬得太黑了
下個月我又要加入三立下一檔八點檔"家和萬事興"的演出
我公司的師姐葉家妤特地推薦我使用這款的美白面膜
大家會覺得這樣很娘嗎 哈哈
沒辦法啊
當藝人之前我是完全不保養的
當了藝人常需要上妝
保養變成必做的功課
不過懶惰的我還是只做基礎的保養
這個面膜正是適合我這種懶惰又需要保養的人使用

不過大家看照片看得出來有差嗎
哈哈
我也看不太出來
不過真的好像有白一點啦
我相信持續使用後效果會更好的
誰叫我是天生黑肉雞

秋天已至
正是最舒服的時節
希望大家好好享受這美好時刻


最後祝福高雄水災的受災戶
早日重整家園 恢復正常生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