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阿竿:新兵日記演員裡面只有阿竿例外!你知道為什麼嗎?


  

  

  

  

故事發生在
九月八日清晨六點開始
我跟我的戰友一起在游泳池努力工作著
場景在游泳池
可以下水游泳玩耍,所以拍戲拍的格外興奮
......卻忽略防曬處理

超過八小時的曝曬
我們終於由人類變成一隻蝦子

變蝦子不可怕,可怕的是要〝脫殼〈也就是脫皮啦〉〞
蛻變的過程分三部曲
一、曬傷的部份會很痛
二、皮膚暗沉變黑
三、皮膚老化

因為兇猛的紫外線轟炸之後
每個戰友苦不堪言,每個都像怕熱又肢體退化的老人
因為大動作皮膚會疼痛所以動作遲緩
氣溫偏高會流汗導致水泡所以只願意在陰涼處吹風

但是只有阿竿例外,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掌握到曬傷後處理的關鍵,就是馬上〝保濕鎮靜〞
回到飯店後經過低溫水沖洗清潔皮膚後
按照使用說明書指示
馬上敷上冰涼的AYE保濕淨白Q嫩膜
經過適度休息後
我的皮膚不會刺痛、不太會脫皮
我還是一樣活蹦亂跳
我的肌膚不再是我演戲的負擔

 


  

  

  

1 意見:

匿名 提到...

阿竿加油~~

今天看著你的演出 那個90度鞠躬的一剎那~

眼眶就溼了....

演的真棒~~ 戲裡不能沒有你阿

上網查了一下你的經歷 想不到那麼"曲折"

不過努力是會有代價的~~

你是最棒的綠葉 繼續努力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