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葉家妤:盡情享受吧~擁有了才知道什麼叫擁有...

長久以來~
只有在家.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聽音樂看電影.
才會覺得終於有享受到專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
可以把這種奢侈的享受"隨身攜帶"我可從來都沒想過..


現在我可以大聲的告訴你"我做到了~
"噢!不是我啦!是USB低音振膜多媒體喇叭幫我實現了!!!


我現在只要抓到拍戲休息的空檔.
就迫不及待的利用它來聽音樂和劇組的同人們一起來分享.
"它"光音質就好的沒話說.外型更是完美有質感



而且非常好攜帶完全不佔空間.
甚至於大家還相約一起團購咧...
由此可見"它"的魅力有多麼令人著迷''
它'的實力是不容忽視的!


所以囉...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囉!!!

=========================================
我在「有樂購物網」開了一個「舒活美人館」,也請大家多多來捧場喔~
舒活美人推薦:【alans】USB低音振膜多媒體喇叭(AL-206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