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葉家妤:不管外在的氣候如何...我的妝依然"清透服貼"


這陣子的天氣真的是冷到一個極緻... 
縱使白天出著大太陽.外套和圍巾一樣都缺一不可!!!

 

但是臉怎麼辦哩...?
冷風一直吹.臉上還有妝.太陽又一直曬... 
天啊~論誰的皮膚都受不了這種猛烈又無情的攻擊吧!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都跟家妤一樣感同身受!
甚至可能還會有搔癢.疼痛.乾裂等症狀...
家妤並沒有打針(我真的超怕打針的...)
也不需要在臉上或身上塗抹一大堆的油
(有時候過多不但不會吸收.還可能會造成毛孔的阻塞.
甚至連妝都可能會畫不上去喲!)
我現在可是一點都不擔心囉!




現在的我依然是天天上妝.還一次嘎2部戲.
而且每天不是吹風.日曬就是雨淋但我的妝依然持久我的皮膚依然健康~
這一切都是《赫而司》活顏素HA-100™專利小分子膠原食品的功勞喲!!!
只要睡前一天2粒就可以天天美麗有朝氣


=========================================
我在「有樂購物網」開了一個「舒活美人館」,也請大家多多來捧場喔~
舒活美人推薦:
《赫而司》活顏素HA-100™專利小分子膠原食品 (贈送英國CRODA原廠「晶鑽魚油」30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