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葉家妤:完美女人!?

大家一定超羨慕這張相片裡的"新兵三寶"(大同.賴虎.巴隆)
看著他們左擁右抱~美女如雲圍繞身旁~
  但是...你相信裡面只有我一個人才是真正的女生嗎?
  請張大你的雙眼看仔細囉...


在他們美麗的背後所要付出的代價.卻是超乎想像.且非常驚人的... 
這麼辛苦的努力賺錢.
只是為了實現讓自己變成夢想中的"完美女人" 
而這份"勇氣"卻是十分令人佩服的
 
   其實在他們的內心世界裡對我是充滿了"羨慕和忌妒"的.
雖然如此到了表演結束後.還是到後台要求私下拍照留念~


聽他們說.除了手術後的維護以外.
皮膚的保養不管是吃的還是擦的...
真是一樣都不能少更不能偷懶! 
看到他們這麼有恆心又有毅力的拼了命
就是要讓自己變成完美的女人 
讓身為女人的我
打從心裡覺得自己天生就是個女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覺得更應該要好好珍惜.愛惜.疼惜自己~


所以我現在更重視保養也更懂得保養 
而且我把保養視為一種對自己的"投資"


日本研發品質保證~
 
要有年輕得外表.就要有健康的皮膚.
但是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
環境受到汙染.作息不正常.
就會造成皮膚老化甚至有肌膚超齡現象的產生...
所以就一定要補充可以活化細胞幫助新陳代謝的營養補充品 
而且它必須要方便食用.
適合人體吸收.而且一定要"天然" 
所以我找到了




高品質.高純度.超可靠!
 
我已經吃Q10美肌Bio一個月了.
發現自己皮膚乾燥的問題和臉上的細紋都明顯減少了.
所以才敢在這兒放心的跟大家分享喲~




天然.安全又好吸收~
 
 
大家可以來看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