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葉家妤:愛讓我們在一起3/20首播~




謝謝大家對"愛讓我們在一起"的支持與愛護~讓我們在3/20的首播就有了非常好的成績
為配合宣傳特別穿上日本的浴衣

還蠻有日本人的感覺~對不對?
大家都說我越來越年輕~還懷疑我去整形~哈哈!!
大家一起比"愛心手勢"希望可以把愛傳出去~你收到了嗎?
女生眼角和脖子是主要洩漏年齡的部位~所以一定要重點加強!
"它"改善了我的眼角細紋和黑眼圈~
淨透白美白活膚眼霜
撫平眼周細紋 舒緩和安撫眼圈肌膚
改善眼周暗沉 明亮眼圈肌膚
含有保濕 鎖水 淨白 柔嫩配方
來張素顏照吧~
這就是我明亮雙眼的小祕密~
 我在「有樂購物網」開了一個「舒活美人館」,也請大家多多來捧場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