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葉家妤:在印尼雅加達的第一次~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印尼了~居然發生了令我驚訝的事..........
我住在11樓.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氣溫約30度左右非常乾燥炎熱~所以要不停補充水分...

飯店非常貼心的準備了5瓶礦泉水和一盤水果~房間附的水果分別為左上角是沒有臺灣好吃的蘋果.右上角是根本沒得比的柑仔.但左下角跟右下角令我驚豔...

這是右下角的水果...  


外殼是硬硬的.感覺裡面是空心的.頓時覺得很像某種樂器...

想不到...它居然是"百香果"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果肉居然是透明的口感很Q很甜還很多汁.仔仔咬碎後一樣會酸酸的!

這是左下角的水果...看到他青綠色的外表.我原本以為它是芭樂.沒想到切開後他居然是......水梨!

除了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以外.當然少不了養顏美容聖品"日本賽絡美得Ceramide錠狀食品"它是天然的膠原蛋白而且分子非常小又好吸收.讓我由裡到外全層保濕~特別適合敏感型或乾造型肌膚食用

我在「有樂購物網」開了一個「舒活美人館」,也請大家多多來捧場喔~
     舒活美人推薦:《赫而司》日本賽絡美得Ceramide錠狀食品(米胚芽抽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