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大明星目錄

臉部保養 -
  • 女藝人
  1. 葉全真:揪感心ㄟ...
  2. 葉全真:秋葉也要綠油油~
  3. 柯以柔:乾燥肌膚的急救大隊!
  4. 葉家妤:炎炎夏日有個讓皮膚保濕淨白的秘密與大家分享
  5.  佩甄:皮膚救星來了 
  6. 白家綺:愛上果凍肌~好滑喔^^  
  7. 糖糖姐姐: ||AYE C60||不管不管~我要永遠年輕美容粉.美容液,傻傻分不清楚
  8. 糖糖姐姐:[INNU]神奇C2微晶粉乳
  9.        AMY :超牛經紀人Amy的雀斑咧????
      • 男藝人
           1. 阿竿:新兵日記演員裡面只有阿竿例外!你知道為什麼嗎?
        2. 陳昭榮:拍戲曝曬黑煙幾乎毀了我的臉,我拿什麼拯救我的臉...?
           3. 謝承均:我要變白
           4. 沈世朋:秘密武器!

       穿搭-

       美妝-

      私密處保養-

      0 意見:

      張貼留言